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务公开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招标公告

来源: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0
各供应商:
我院拟制安装管理固定资产系统,该项目工作包括:提供方案、安装、软件技术、数据录入等技术服务内容。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技术服务供应商,现就该项目的事项进行说明,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为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固定资产录入、管理技术服务项目
二、招标内容:
该技术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提供技术方案、安装、软件技术、数据的录入等,详细内容因涉密需要各供应商进行面谈和实地考察。
三、供应商要求
供应商须提供投标单位资信证明(含企业营业执照、身份证、其他各项资质文件、联系人、通讯方式等)。
四、评标方法
本次评标方法由我院5名同志进行评标,通过现场对研发应商所提供的系统进行综合考查,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得票多者中标。(若票数相等,则二轮投票)
五、投标时间和地点
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下午3点报名、看现场。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上午9点投标书、评标。地点: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四楼检委会会议室。
六、售后服务要求
1、供应商应按照本采购项目特点提供长期良好的售后服务,并在投标说明提供详细具体的售后服务承诺条款及保证。设备整体要求至少一年免费保修(含备件更换)和终身维护。
2、产品发生故障时,中标供应商须在2小时内到达现场,8小时修复;特殊情况在24小时内无法修复的,保修期内中标供应商应予以更换同配置设备。
招标单位: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地    址:东营市垦利区振兴路85号
联系人:  尚华河
联系电话:1866139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