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面推开司法责任制改革暨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0

IMG_4466.jpg


IMG_4471.jpg


IMG_4485.jpg


10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动员部署大会,院党组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长峪宣读了《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责任制改革检察官入额工作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薛乃忠宣读了《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岗位职责要求》,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开封做了动员讲话。
田开封检察长对检察官入额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市院的精神上来;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执行遴选标准和程序,坚持好中选优,配齐配强一线办案力量,使入额检察官结构更趋合理,适应改革需要;三是要妥善解决未入额人员问题,确保人员改革平稳过渡,为后续司法人员分类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四是要统筹兼顾,做到改革、工作“两不误”。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