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市院巡察组巡视垦利区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0
市院巡察组巡视垦利区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图片2.png
97日上午,东营市院巡察组巡察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焕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区人大副主任陆长河,区政府副区长陈步先,区政协副主席孙学田,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孟凡智,区政法委副书记杨保才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群众代表参加动员会。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开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检察干警对垦利区检察院党组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巡察组召开了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巡察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座谈会。

 


 
 
 
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
关于对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
开展巡察工作的公告
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将从201797日起,对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时间约15个工作日。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和短信举报,重点是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广大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可通过电话、信件和手机短信向巡视组反映。
工作联系电话: 05463012639,手机:13255618552
接听电话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600
电子邮箱:sjcyxc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