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务公开

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公告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0

 根据东营市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于2020年10月20日进驻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对院党组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和短信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畅通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现将巡察组办公地点、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公布如下:
    巡察组办公地点:垦利区检察院办公楼607房间
    工作联系电话: 0546―3012628,手机:18678693717 
    接听电话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5:30
    电子邮箱: dyjcxcz1@163.com

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