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我院开展 “铸检魂 展风采”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0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提高广大干警团结精神,9月17日,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前往新汇东海岸拓展训练基地开展“铸检魂 展风采”户外拓展活动。
上午9点30分,户外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开班前,教练让大家进行了“口令练习”的热身活动,在营造了团队快乐和谐氛围的同时,大家分成两个小组,实现了从“步步高升”到“呼吸的力量”等环节的两组PK对擂。在“步步高升”环节中加强了团队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队员们的激情;“呼吸的力量”则在增进队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考验了团队的计划、部署、组织和控制能力。
通过训练,经历了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各位成员看到了自身的优缺点,在体会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结、协作、自信”的精髓,这为将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本。

9.17拓展(1).jpg

9.17拓展(3).jpg

9.17拓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