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诉讼

总结2019,展望2020——第二检察部召开部门务虚会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0

34日上午,副检察长秦力中主持召开第二检察部2020年部门务虚会,总结2019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分别围绕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做了全面总结,重点分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并反馈了当前存在的困难。

副检察长秦力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第二检察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了下一步民行工作安排及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的重点,并对部门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业务学习,树立正确的学习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系统学习,重点学习,知行合一,全面提升业务水平。二是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保持昂扬斗志,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力争实现民行检察工作及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的新突破。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稳妥履职,围绕核心数据提升办案数量和质量,加大公益诉讼线索摸排力度,规范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程序,把功夫下到实际工作中。

谋划在前,落实争先,第二检察部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