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我院检察官上门走访征求律师意见和建议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推动检察工作良性发展,12月21日,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高波一行深入垦利区千之乘律师事务所、利顺律师事务所、鲁北(垦利)律师事务所走访,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走访中,第三检察部负责人高波向各律所律师介绍了东营市检察院及院一年来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举措、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主要功能,并诚恳听取了他们对检察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律师业务办理接待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律师们对检察机关检务公开主动上门纳谏给予高度赞扬,对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律师诉讼权利做出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走访宣传,切实增强了检察官与律师的沟通交流,为构建健康良好的和谐检律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222141257.jpg

走访人大代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