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我院开展儿童关爱送温暖送法治活动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0

 1月15日上午,我院干警赴永安中学,开展儿童关爱送温暖送法治活动。干警为帮扶儿童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详细了解其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努力学习,帮助其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立足职能,为帮扶对象宣传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受侵害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其自我保护、预防犯罪的意识。

近年来,垦利区检察院积极探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建立“一对一”帮扶长效机制,确立“搭建平台、共同关爱”工作思路,对辖区贫困儿童展开精准扶贫帮困工作。下一步,我院将加大与妇联、团委、民政等部门的协调配,多方联动,为全面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月15日,永安中学送温暖(1).jpg

1月15日,永安中学送温暖(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