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务公开

垦利区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紧急通知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0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德尔塔变异毒株在全球引发的新一轮疫情来势凶猛。为严防疫情输入扩散,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根据省、市、区防疫指挥部要求,现就进一步抓紧抓好社会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严把人员外出关,非必要不出市,对确需到疫情重点地区出差旅行的干警,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由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严格审批,并报办公室单独建立台账,告知其行程中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分类落实管控措施。
    二、会议等活动能延后的延后,能取消的取消,能线上的线上,避免线下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三、对确需举办的须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报经市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审批同意后方可举办,其中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级市人员,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不含山东)人员禁止参加;未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人员参加的,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我市后再加做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者方可参会。
    四、坚持公开透明,如实报告个人行程,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杀、“一米线”、多通风、不扎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分餐公筷等良好习惯;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不适症状,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全程佩戴口罩。
垦利区检察院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