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垦利区检察院举办“以红色为底,让青春飞扬”趣味运动会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同时进一步加强干警之间的团队协作,增强全体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5月8日,垦利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以红色为底,让青春飞扬”趣味运动会,全体干警走出办公室,走上运动场,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趣味和快乐。

此次运动会设有旱地龙舟、车轮滚滚、巨人脚步、同心鼓颠球等项目,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干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既秀出了健康体魄和个人实力,又展现了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充满欢声笑语。干警们纷纷表示,参加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互动,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更好地以饱满的热忱、昂扬的斗志、优良的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