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诉讼

关注食品、药品安全从我做起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0

   近日,垦利区检察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关注食品、药品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监督行动。

D26A0077.jpg

   在行动中,垦利区检察院干警走访了居民区超市、药店及小作坊小餐饮,着重检查了超市和药店保健类食品的摆放、小作坊小餐饮经营范围及餐具消毒等情况,向店家深入开展了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和宣传,并针对卫生、产品质量等情况等提出整改意见。

D26A0079.jpg

D26A0042.jpg

   同时,垦利区检察院干警建议,消费者在购买食品、药品之前,一定要认真查看经营者的经营资质及检查所购物品的质量。通过干警对食品药品经营者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共同努力营造食品、药品质量过关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D26A0063.jpg

D26A0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