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垦利区检察院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0

8月5日下午,垦利区检察院召开以“争创过硬支部 争当担当标兵”为主题的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月5日,主题党日学习.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继续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以及换届“十严禁”要求,及疫情防控要。集中学习后,各支部对照“七一”讲话及支部规范化标准自查不足,讨论提升措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垦利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思想上更加坚定了服务大局、秉公执法的工作信心和勇气,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努力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有支部、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另外,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垦利区检察院党建事业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