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到垦利区院调研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0

 10月9日,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到垦利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垦利区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西超检察长听取了垦利区检察院工作汇报,指出今年来垦利区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垦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检察保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丁西超检察长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教育整顿实效上展现新担当。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司法实践。要主动融入大局,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中心、立足职能服务大局,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全力服务保障防汛抢险和四个“百日会战”,深入推进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要深耕主责主业,在强化法律监督、推动“四大检察”提质增效上打造新亮点。扎实提升核心业务质量,持续深化“三位一体”非羁押诉讼模式,加快推进政法数据共享工作,推动“四大检察”融合发展。要深入从严治检,在加强党的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上取得新成效。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检察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做好对口援助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垦利检察队伍。

10月9日,丁检调研(1).jpg

10月9日,丁检调研(2).jpg

10月9日,丁检调研(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