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垦利区检察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0

 为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10月15日,垦利区检察院干警在双河大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结合典型案件,向广大群众宣传常见网络犯罪的手段及预防对策,并提醒大家下载应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手机电脑时,不要轻易点击不明邮件中的链接、图片、文件,要告诉家人和身边朋友不能轻易相信手机短信上的“中奖信息”等。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当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

此次宣传,进一步从源头上增强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范和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10月15日,网络安全宣传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