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束斌检察长到民营企业法治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0

 为了推进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的落实,服务和保障好民营企业发展,2月17日,垦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到区民营企业法治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区政协、区工商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2月17日,束斌到民营企业法治服务中心走访调研.jpg

 在调研中,束斌检察长实地参观了垦利区民营企业法治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民营企业法治服务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就法制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护航基地的建设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束斌检察长表示,垦利区民营企业法治服务中心秉承“法治护航、真诚助企”的理念,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了法治化服务保障平台,垦利区检察院与垦利区民营企业法治中心加强联动,运用法治化手段,共同服务和保障好垦利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