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束斌检察长到所联系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0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3月11日,垦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到山东合益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工商联主席胡金涛,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韩鑫陪同。

3月11日,束检企业调研(1).jpg

 束斌检察长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方向和流程,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座谈会上,合益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喜民介绍了企业当前项目建设进展、生产经营状况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束斌检察长希望企业要在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疫情形势与防控知识宣传,严格执行各项防疫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随后,束斌检察长就企业今后的发展与刘喜民总经理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针对检察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征求了企业意见和建议。

3月11日,束检企业调研(2).jpg

 下一步工作中,束斌检察长表示区检察院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为企业出谋划策,在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护航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法律帮助与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