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面对面!省院三级调研员、《检察日报》记者郭树合来我院授课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干警新闻写作能力,促进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9日下午,垦利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宣传专题讲座,特邀省院三级调研员、《检察日报》记者郭树合来到垦利区检察院授课。我院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和政治部、办公室干警参加讲座。

授课过程中,郭树合以他多年的新闻写作经验为基础,给大家讲解了新闻写作的选题、结构、技巧、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就如何开展好新闻宣传工作,宣传好检察工作向大家传授了宝贵经验。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参加讲座的干警分别就做好刑事检察办案宣传、生态检察办案宣传、检察干警队伍建设和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各自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干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受益颇多,有了豁然开朗的感觉,不仅丰富了宣传写作方面的知识,同时还增强了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地配合新闻宣传工作,力争推出更多群众愿意看、看得懂的优秀文稿。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