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庆“八一”!这场交流会很走心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0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促进退役军人与青年干警的沟通交流,提升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效果,激励退役军人发挥表率作用,7月28日下午,垦利区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与青年理论小组庆“八一”交流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孝涛主持交流会。

1.jpg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退役军人面对军旗,举起右手,重温军人誓词。
交流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爱民领学《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引不断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基础》,青年干警李昙昙领学《反对本本主义》。

2.jpg

3.jpg

尚华河、刘培福、孙亚男作为老、中、青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他们从军、转业的学习成长经历,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部队的历练,生命不息,战斗不止,退伍不褪色,为检察事业增添军人本色。
交流学习后,束斌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垦利检察工作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对退役军人和青年干警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继续坚定初心本色。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做好人民的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二是继续树立“胜者”思维。发扬不怕牺牲、排除万难的精神,下定决心要干就要干到最好。三是继续秉承部队的优良作风——“雷厉风行”。工作中要做到攻坚克难,提高执行力。四是继续保持严格自律的习惯。生活学习工作中要做到“专”、“精”、“透”,精雕细琢,不断总结提升,为垦利检察再立新功。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