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垦利区检察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0

 ​8月30日,垦利区检察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邀请区部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和特约检察员参加座谈,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宫卫平同志出席了会议。

1.jpg

座谈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垦利区新航基地,观看了专题片《黄河入海口 检察“蓝”守护》。会上,束斌检察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对区检察院在民营企业服务与保护、环境保护公益诉讼、社区矫正检察监督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保护、普法宣传工作、特约检察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2.jpg

3.jpg

束斌检察长表示,区检察院将不断提高检察信息公开透明度,及时通报检察机关工作情况,主动接受党外人士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对各界的意见建议逐一研究落实,全力开创垦利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