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垦利区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检视剖析会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0

 8月26日上午,垦利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基层院建设检视剖析会,专题研究市院政治督察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主持,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张宝利通报了市院党组第二综合督察组《垦利区检察院综合督察报告》,各部门分别就市院督察报告反馈发现的问题和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整改的措施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束斌检察长作总结讲话,对整改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工作,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要持之以恒严格抓落实,要主动谋划开展工作,在特色亮点上打造垦检品牌,争做各项工作的引领者,要瞄准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在创新突破上走在前。要聚焦重点工作,在提质增效、规范司法、诉讼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抓紧抓实十大检察业务系列教材学习,强化法律监督能力,围绕主责主业突破发展。要狠抓管理,向管理要效益,通过优化工作流程,注重管理细节,提升责任意识,强化督导落实,明确责任追求,转变思想理念服务保障好各项工作开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