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垦利区检察院召开“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动员会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0

 为落实垦利区“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要求,8月26日下午,垦利区检察院召开大走访活动动员会,动员部署走访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爱民传达了垦利区《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区委开展党员干部“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把各项走访任务落实到每一名干警,强化责任意识,注重群众纪律,进一步改进党员作风,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主动带头抓好走访任务落实,攻坚克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深入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在走访工作中坚持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进一步展现垦利检察及全体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