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垦利区检察院组织住宿干警召开座谈会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干警宿舍管理,确保良好的卫生环境和公共秩序,创造文明、舒适、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垦利区检察院组织住宿干警召开座谈会。​

会上,办公室主任王艳青宣读了《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宿舍管理制度》,要求住宿人员遵守法律法规及检察机关规章制度,认真整理内务卫生,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做好防火及用电安全等。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爱民从宿舍安全、作风纪律、卫生内务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定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岗、责任到人;二是要抓好卫生,强化宿舍卫生管理,倡导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三是加强服务和管理,宿舍管理确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时刻关注住宿人员需求,满足大家住宿和生活需求。

座谈会上,院办公室还针对住宿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