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束斌检察长对全院干警进行十大检察业务系列教材培训讲座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十大检察业务系列教材学习,进一步打造“向师学堂”教育培训品牌,9月9日,垦利区检察院举行十大检察业务系列教材培训第四讲,垦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以“刑事错案与证据审查”为题对全体干警进行业务讲座。

1.jpg

束斌检察长在讲座中,结合多起刑事错案典型案例中存在的证据问题,就如何在刑事案件办理中对口供、证言、鉴定意见、客观性证据等进行证据审查做了详细讲解。讲座中,束斌检察长和干警进行了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十大检察业务系列教材培训是加强检察人员业务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垦利区检察院2022年重点打造的教育培训品牌,对提升检察干警业务能力,转变司法理念具有重要作用。垦利区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十大检察业务系列教材培训开展,推动领导干部上讲台、检察官教检察官、岗位练兵等工作开展,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检察铁军。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