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新人入职,请多多关照!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0

 新人入职.jpg

经过笔试、面试、考察等严格的考试审核,2022年又有年轻的血液加入垦利检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张露萍

叮咚…...经过层层考验,终于敲开了向往已久的垦利区检察院的大门!接到入职通知的那一刻,激动、兴奋,又紧张。

 

1.jpg

 

​来到检察院的第一个月,我轮岗在办公室工作。在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们的热情帮助下,初来的紧张和胆怯已渐渐消退,取而代之的是融入新家庭的放松与满足。办公室的工作具体而繁琐,上传下达、联络协调、调查研究、总结经验、请示汇报、信息宣传、后勤服务等等,工作事无巨细,事虽小,但重要,容不得半点马虎和疏忽。看着身边领导同事有时为了赶稿子废寝忘食、为了组织活动多方协调、为了组织会议加班加点,我更加深入的理解了“职责”与“奉献”的含义,也深知自己还有许多的不足,需要持之以恒的学习。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向领导和同事们看齐,学习他们坚持原则又灵活进取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以知足、感恩、奋力向上的态度,以昂扬的状态、进取的姿态投入新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锤炼自我,让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垦检人。

 

2.jpg

 

刘倩男

距离我到垦利区检察院报道已近1个月的时间,通过在政治部轮岗锻炼,与同事们沟通交流,与同事们一起参加每周的培训学习,我觉得检察院的工作忙碌而充实、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浓厚,我很荣幸自己能加入这样的集体。现在我对自己未来规划如下:

首先要讲立场。立场就是讲党性、讲政治、讲规矩,就是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政治意识,形成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克服青年人热气方刚,有热情、有能量但囿于涉世不深,经验不足的缺点,力求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来处理工作、对待生活。

其次要勇担当。拒绝躺平,要让自己每天24小时的生命熠熠生辉。人工作久了,或者在某一个岗位上待久了难免会出现疲沓心理,这是正常的自然规律,而我们年轻人就需要在常规工作中找到兴趣点、切入点,能够旧瓶装新酒,在本职岗位上创新求变、比超赶学,才能让自己工作有源头活水的新鲜感。

最后要乐于奉献。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奉献既表现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慷慨赴义,也融会和渗透在人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于我而言,竭尽所能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一种奉献,相信时间会沉淀成宝贵的人生经验。

3.jpg

新面孔、新力量!愿她们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迸发出新的光彩和力量,在时间的浪潮中不断成长,不负选择,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