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束斌检察长为全院干警讲专题党课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0

 9月15日下午,垦利区检察院召开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爱民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以“筑牢政治忠诚、打造四大品牌,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党课。

1.jpg

束斌检察长围绕“12345”总体工作思路,结合“四个品牌”的创建,立足工作实际,从坚持品牌理念,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检察履职;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品牌建设有的放矢、精准高效;坚持系统观念,实现品牌建设与检察工作双促共进三个方面进行授课,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党课,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法治思想赋予检察人的责任担当。

2.jpg

通过此次“书记讲党课”使全体干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垦检人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新实干、事争一流,扎实推动垦利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