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垦利区检察院干警参加百姓巡回宣讲暨党史学习红色宣讲活动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营造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良好氛围,垦利区宣传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百姓巡回宣讲暨党史学习红色宣讲活动,我院青年干警孙亚男作为宣讲团成员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1.jpg

 

 

9月26日至27日,宣讲团先后走进兴隆街道和兴社区、红光办事处、永安镇惠鲁社区、垦东办事处、黄河口镇榆林村进行宣讲活动。孙亚男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百姓视角饱含深情的讲述了福建惠安“天下第一庙”的红色故事。故事重现了战争期间解放军战士用血肉之躯掩护老百姓的英勇事迹。战后,被保护的老百姓多方募集资金,将安放烈士灵位的小屋建成了解放军烈士庙。他的宣讲接地气、讲深度、有温度,赢得了阵阵掌声。

 

2.jpg

 

孙亚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活动不仅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加坚定了垦检人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信念。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汲取红色革命精神,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