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垦利区检察院“喜迎国庆节· 献礼二十大”随手拍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出炉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干警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干警的岗位责任感、生活幸福感、团队使命感,垦利区检察院组织举办了“喜迎国庆节·献礼二十大”随手拍摄影比赛。

自活动启动以来,全体干警踊跃参赛,历经20天征稿,共收到87组摄影作品。参赛者们用快门定格魅力东营,用镜头记录多彩生活。一幅幅别出心裁、赏心悦目的摄影作品,多角度的反映了城市建设成果,展现了社会新风尚、家乡新风貌,展示了干警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经过专业评委严谨细致的初选与终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24幅优秀作品,现将获奖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  
丽日小荷(单珊)

1.jpg

二等奖  
荷花(张斌)

2.jpg

二等奖  
雨前(杨凯凯)

3.jpg

三等奖  
吸吮(刘爱民)

4.jpg

​三等奖  
联合守护(王艳青)

5.jpg

三等奖  
蓝天白云(尉风华)

6.jpg

下一步,垦利区检察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化活动,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世界和业余生活,以多样文体活动勾勒多彩检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