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垦利区检察院十大检察业务培训第六讲开课啦~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十大检察业务系列教材学习,10月21日下午,垦利区检察院举行十大检察业务系列教材培训第六讲,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尚华河以“民事检察监督案件的审查”为题为全体干警授课。秦力中副检察长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尚华河围绕民事检察概述、民事检察内容、民事检察监督案件的审查进行了重点讲述,并结合自己办案实践详细介绍了民事检察监督案件的审查程序和方法,对做好下一步民事检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对策。

​授课结束后,秦力中副检察长对此次授课进行点评时讲到,民事检察是检察机关四大检察之一,是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在民事诉讼领域具体体现。下一步,垦利区院将继续组织民事检察知识学习,忠实履行民事诉讼法律监督职能,提高监督工作质效,持续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促进司法公正和依法行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出了应有贡献。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