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来源:垦利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0

 2月22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主持会议,各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检察长会议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部署了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为新时代依法能动履行检察职能,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遵循。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12345”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在依法能动履职中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IMG_5932.jpg

IMG_5946.jpg